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人文

亳州:“人人有艺”项目获省教育厅表彰

2021年10月25日 09:04  来源: 亳州新闻网

  记者从亳州市文化馆了解到,该馆“人人有艺”全民艺术普及免费公益培训,近日被安徽省教育厅授予2021年“皖新教育杯”安徽省“终身学习品牌项目”(第一名),并被推荐为全国“终身学习品牌项目”和全国特别受百姓喜爱的“终身学习品牌项目”候选项目。

  亳州市文化馆“人人有艺”全民艺术普及免费公益活动,坚持全民性、公益性、普及性的原则,自2019年以来,连续招生11期,开设438个公益班,毕业学员16200余名,培训涉及书法、拓片、老年智能手机、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等50多个门类。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吸引了众多市民参与,助力文化自信。(石秀云 路振杰)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