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人文

中安在线   2022-04-29 15:43:11   来源:亳州新闻网    作者:   编辑:胡先进

  组照:守护平安(一)

  组照:守护平安(二)

  组照:守护平安(三)

  组照:守护平安(四)

  连日来,亳州交通运输局“疫”线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交通查验点查验“两码一证”、测体温,为货车司机解释通行政策,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好家园、守护平安。(王玉侠 摄)

  组照:劳动创幸福(一)

  组照:劳动创幸福(二)

  组照:劳动创幸福(三)

  组照:劳动创幸福(四)

  组照:劳动创幸福(五)

  人生天地间,劳动最为先。春天播种,夏天浇灌,秋天收获,冬天锄根。辛勤的劳动者们,他们一直在努力劳动。在我眼中,他们是乡间劳动者,是真正的最美的劳动人民。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向常被人们忽视的农民劳动者致敬!向辛勤劳动在田间的农民致敬!向为城市建设做出贡献的农民工朋友致敬!你们辛苦了!(艺静 摄)

  那一抹红的名字叫信仰,那一抹红下的是温情,每种岗位上的尽心尽责,都该被认真记录,因为劳动是世上一切美好与爱的来源!(孙慧茹 摄)

  本次征集活动正在进行中

  欢迎参与

  ↓↓↓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