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人文

36幅书画作品赠“疫”线勇士

2022年05月05日 09:38  来源: 亳州新闻网

  亳州市美术家协会主席任明,在利辛县阚疃镇进行疫情防控督查期间,深入基层卡点,被一线抗疫工作者的奉献精神所感动,他利用晚上的休息时间,精心创作了36幅书画作品,捐赠给阚疃镇政府及坚守抗疫一线的多家单位和个人。

 

  4月22日以来,利辛县全域实行静态管控,阚疃镇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该镇广大医务工作者、公安干警、司法及市场执法人员和广大镇村干部等坚守群防群控一线,日夜奋战,有效阻断了病毒传播。

  身为督查组成员的任明时刻关注疫情,关注前方勇士,他白天进行疫情防控督查,晚上利用休息时间创作以抗疫为主题的书法美术作品,为阚疃镇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加油。督查期间,他挑灯夜战,共创作出36幅书画作品,全部捐赠给坚守抗疫一线的多家单位和个人,以此向他们表达敬意。

 

  接受捐赠者纷纷表示,任明老师的书画作品主题鲜明,有情怀、有力度,暖人心、鼓干劲,有力增强了大家抗疫胜利的信心和决心。(记者:路振杰 通讯员:何彩云)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