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人文

工行亳州分行召开庆祝建团100周年青年员工座谈会暨表彰会

2022年05月11日 09:45  来源: 中安在线亳州频道

  5月7日上午,工商银行亳州分行召开庆祝建团100周年青年员工座谈会暨表彰会。亳州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莹莹,分行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郑夫华,分行团委书记钟恺及30余名青年员工代表参加了座谈,其中三县支行青年员工通过视频方式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工商银行亳州分行团委书记钟恺就上年度青年员工座谈会意见建议的落实情况进行反馈,鼓励青年员工为全行的经营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与会青年员工也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和学习省行党委书记梅霜“致全行青年员工的一封信”的感想做交流发言,畅谈工作心得,分享先进经验。随后,郑夫华宣读了对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表彰文件,号召广大青年员工学习先进,锐意进取,受表彰的优秀青年代表作了分享发言。最后,张莹莹对青年员工成长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做一名有志青年,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二是做一名有知青年,加强学习,锻炼本领;三是做一名有为青年,做到想为敢为善为;四是做一名懂感恩的青年,常存感恩之心;五是做一名遵纪守法的青年,常怀律己之心;六是做一名健康青年,加强锻炼,保持阳光心态。

  会后,全体青年员工一起参观了分行党史室、行史室、荣誉室和职工书屋。(李芬 刘双)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