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人文

亳州:听好人故事 传榜样力量

2022年06月24日 09:10  来源: 亳州新闻网

  6月23日,一场由亳州市文明办、中共亳州市委党校主办的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在亳州市委党校开展,188名党校主体班学员参加此次报告会,共同接受榜样模范的精神洗礼。

 

  “刘双燕两次主动留任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纪建立传播科学技术带领农民致富。”“康士彪李永芳夫妇义务照料五保老人25年”“赵亮亮不畏严寒,三入涡河救婴儿”……4位宣讲员现场讲述了“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刘双燕、“中国好人”纪建立、“全省道德模范”赵亮亮和“中国好人”康士彪李永芳夫妇他们的先进事迹。

  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感人的事迹深深的打动了在场的学员,他们触动颇深,迎来阵阵掌声,并且纷纷表示要向身边的好人学习,立足岗位,爱岗敬业,有所作为,充分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广泛宣传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记者:吴宛谕 文/图)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