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人文

中安在线   2022-08-05 09:23:17   来源:亳州新闻网    作者:吴宛谕   编辑:胡先进

  最美家庭代表刘辉正在给新人颁证

  8月4日,四对新人参加了一场特殊的颁证仪式……上午九点,由亳州市文明办、市民政局、市妇联主办,谯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谯城区婚姻登记处承办开展的“强国复兴有我 邀名人颁证 话家风传承”七夕节活动在谯城区婚姻登记处开展。

  活动现场,全国最美家庭代表刘辉为在场的新人们分享了他的家风故事。随后,全省文明家庭武腾腾家庭、王成良家庭,全市文明家庭马溶健家庭,全国最美家庭刘辉家庭,省五好家庭张秀礼家庭给四对新人颁证并送上祝福。为每一对新人颁证的同时,他们更是寄语新人珍惜身边人,铭记婚姻家庭的责任担当,携手面向美好的未来。

  赵亚涛和马梦雨结束了六年的爱情长跑,在当天选择登记结婚。“我们觉得很荣幸,能够有这么多最美家庭来为我们颁证并且见证我们美好的时刻,真的很开心。我们将向各位前辈学习,感悟铭记婚姻家庭蕴含的责任与担当,努力经营好我们的‘小家’。”赵亚涛和马梦雨说。

  “此次在七夕节开展文明家庭创建活动不仅是一种家风的传承,更是想用一些典型家庭引导即将组成新家庭的新人树立正确的婚恋观,让新人领证更具仪式感,让传统节日文化得到传承。”亳州市文明办活动负责人表示。(吴宛谕)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