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人文

中安在线   2022-11-11 09:28:04   来源:亳州新闻网    作者:曹晴晴   编辑:胡先进

  昨日,记者从亳州市文化旅游体育局获悉,2022年度全市艺术院团“十大名团”“十大名剧”“十大名角”开始评选。

  据悉,“十大名团”的申报对象为2021年12月31日前在亳州市领取《营业性演出许可证》的企业法人;“十大名剧”的申报对象为2021年12月31日前在亳州市领取《营业性演出许可证》的企业法人演出的大型剧目,剧目于2020年1月1日后首次公演;“十大名角”的申报对象为亳州市范围内各艺术院团正式演员。申报名额为每个参评项目各县区推荐名额不超过5个、亳州高新区推荐名额不超过2个。

  目前,申报工作已经结束,亳州市文旅体局将于11月中旬组织专家对符合条件的参评剧团和演员进行评审,着力打造亳州市艺术院团品牌标杆。(曹晴晴)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