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人文

中安在线   2022-11-25 09:08:48   来源:亳州新闻网    作者:李锦文 陈贝   编辑:胡先进

  日前,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对全国红十字工作中涌现出的一批先进典型予以表彰。其中,来自亳州职业技术学院的教师王秀蓉获评中国红十字会“会员之星”。

  自2015年成为一名红十字会会员以来,王秀蓉积极参加红十字会组织的各类活动,完成各项任务,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与自己的生活融为一体。多年来,王秀蓉经常走进企业、乡镇、社区、学校、机关,参与开展应急救护培训,至今累计参与救护员培训100余场,培训救护员5000余人次,参与普及性救护培训200余场,累计受益40000余人。同时,王秀蓉积极组织并带领学校红十字青年志愿者走进社区、农村、养老机构等地,开展急救知识普及、健康知识和防灾减灾知识宣讲、为老服务等工作,通过自身行动,积极宣扬志愿服务精神。(李锦文 陈贝)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