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人文

谯城志愿组织联合爱心学校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中安在线   2022-12-06 10:15:07   来源:亳州新闻网    作者:李鹏   编辑:胡先进

  志愿者向亳州市社会福利中心捐赠物资

  在第37个“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谯城区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亳州高新区翰林小学,为亳州市社会福利中心、谯城区环卫中心送去了猪肉、鸡鸭腿肉、蔬菜、口罩等生活和防疫物资。

  12月2日下午,志愿者们来到亳州市社会福利中心,将120斤猪肉、300斤蔬菜、1500只口罩送到工作人员手中。

  “我们一定会把这些爱心肉、爱心菜做成美味佳肴,让老人们吃出满满的幸福。”亳州市社会福利中心负责人许溢说。

  12月3日上午,谯城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再次联合翰林小学开展爱心活动,为谯城区环卫中心的30多名环卫工送去了300斤新鲜的鸡鸭腿肉、1000只口罩、300斤土豆、300斤包菜、100斤馒头等,感谢他们为城市文明创建作出的贡献。

  “非常感谢社会爱心人士对我们环卫工人的关爱,我一定会更加努力工作,当好城市的保洁员。”收到慰问品后,一名环卫工高兴地说。

  亳州高新区翰林小学副校长王亚伟说,翰林小学一直很重视培养学生的志愿精神,并积极组织师生参加志愿服务活动。2020年疫情期间,学校还向亳州市红十字会捐赠了10万元现金,支援疫情防控工作。今后,学校将继续组织参与更多的爱心活动。

  “希望通过我们的慰问,让环卫工人真切体会到幸福感和归属感,也希望能带动更多人参与到关爱环卫工人的活动中来。”全国绿色卫士、安徽好人、谯城区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王双喜表示。(李鹏)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