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社会

青年志愿服务短视频大赛邀您参赛

2020年11月25日 09:30  来源: 亳州新闻网

  即日起至12月3日,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爱满亳州”青年志愿服务短视频大赛。

  参赛者可以拿起手机、相机、摄像机,将青年志愿服务瞬间抓拍下来(最长不超过60秒),内容包括服务脱贫攻坚、环境保护、文明实践、关爱少年儿童等,力争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飞扬在我市每个角落。

  大赛设一等奖1名,奖金2000元;二等奖3名,奖金各1000元;三等奖5名,奖金各500元;优秀奖20名,奖金各100元。参赛者通过抖音平台发布作品并@青春亳州,最终获奖作品根据作品获得的点赞数和专家评审结果综合评定。

  据了解,“爱满亳州”青年志愿服务短视频大赛是全市青年志愿服务展示周活动的一项重要活动。全市青年志愿服务展示周活动以“奉献新时代 青春志愿行”为主题,包括青年志愿者服务技能培训、2021年青年志愿服务项目计划征集、青年志愿服务展示与服务活动等。(梁宗标 陈璐)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