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社会

亳州开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检查

2020年11月26日 08:48  来源: 亳州新闻网

  为加强全市广播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管理工作,有效遏制非法销售、安装、使用卫星地面接收设施,进一步打击非法收视等不法行为,11月25日,亳州市“扫黄打非”办公室组织市市场监管局、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对市区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销售场所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万福大市场、和平路两边音像家电、家电维修等销售场所,现场查验是否有销售资质、是否存在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检查中,执法人员坚持严厉打击和教育引导并重,同时加大法律法规宣传力度,使广大群众和经营单位充分认识规范卫星电视传播秩序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巩固专项整治活动的成果。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60人次,检查小家电市场、电器维修部等经营单位20余家,向7家经营单位提出整改意见。

  下一步,亳州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将完善和落实部门联动机制,加大联合执法力度,严厉打击非法销售、安装和使用卫星地面接收设施,切实维护好全市广播电视传播秩序。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