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社会

亳州市驾照体检医疗机构增至14家

2020年11月27日 08:33  来源: 亳州晚报

   驾驶人以后获取健康体检证明更方便了!记者从市交警部门了解到,从11月20日起,我市共有14家医疗机构可以为驾驶人提供身体条件证明。

   根据公安部推进落实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12项措施工作部署,自11月20日,全国推行“扩大体检医疗机构范围”便民措施,对初次申请、增加准驾车型、办理机动车驾驶证期满换证、提交体检证明等驾驶证业务的,体检医疗机构由县级或者部队团级以上医疗机构扩大到符合健康体检资质的二级以上医院、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健康体检中心等医疗机构,方便群众就近办理。属于申请残疾人专用小型自动挡载客汽车,其身体条件证明仍适用原来的规定,即经省级卫生主管部门指定的专门医疗机构体检。

   为推进“扩大体检医疗机构范围”便民措施在我市按期落地实施,市车管所同市卫健委联系确定了我市14家具有机动车驾驶人健康体检资质的医疗机构名单。

   据悉,这14家医疗机构分别为:亳州市人民医院、亳州市中医院、亳州市华佗中医院、谯城兴华医院、亳州中心医院、亳州普惠健康体检中心、亳州美年大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综合门诊部、涡阳县人民医院、涡阳县中医院、蒙城县第一人民医院、蒙城县第二人民医院、蒙城县中医院、利辛县人民医院和利辛县中医院。(记者 李锦文)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