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社会

单位养老保险缴费基数正在申报

2020年11月27日 09:41  来源: 亳州新闻网

   目前,我市正在进行2020年度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缴费基数申报工作,截止时间为11月28日。

   据了解,申报养老保险缴费基数单位范围包括市本级、亳州经开区属、亳芜产业园及省属驻亳已办理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参保登记的机关事业单位。此次申报工作进一步明确了机关、机关普通工人、事业单位管理人员、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等不同人员的缴费基数填报口径。

   为更好地服务缴费单位,提高效率,我市利用“互联网+政务服务”系统进行申报,各参保单位需登陆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阳光政务平台,进入单位缴费申报模块。填报完成后,由职工本人签字确认,经单位和主管部门审核通过后上传。根据要求,各参保单位要准确核算每位参保职工2019年度月平均工资,严格按照缴费基数申报口径进行申报,不得随意扩大或缩小基数范围,确保所填报数据真实合法。(贾士举 刘心珠)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