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社会

物流车自燃,近两万件快递“遭殃”

事发济广高速谯城区境内,货物总价值约500万元

2020年11月27日 09:45  来源: 亳州新闻网

bd41ffa0f56541b1a2a57156da44131e.jpeg

救援现场

a4590ef81289adb8e31af1ea86dbc78a.jpeg

被烧毁的货物

   11月26日凌晨3时许,在济广高速公路阜阳往商丘方向谯城区赵桥乡境内,一辆装载着满满一车快递的物流车在行驶过程中发生自燃。

   记者从亳阜路政大队了解到,路政队员在当天凌晨3时13分接到报警,随后路政人员、高速交警、消防人员迅速赶往救援。现场这辆物流车的车厢部位正在燃烧,火势仍在蔓延,所幸驾驶员及时把牵引车与挂车车厢分开,避免了更大程度的损失。

   亳阜路政大队联合相关单位立即启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迅速进行救援,对车辆着火部位进行扑救,控制火势蔓延;在现场设置安全警示标志,并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待道路具备通行条件后,引导后方滞留车辆由超车道安全通行;联系车辆转运残存货物,尽量减少车主损失;将物流车车厢拖离现场,对现场进行最后清理。

   截至当日早上6时20分,明火被全部扑灭。中午11时48分,车上残存货物被转运,自燃车辆被拖离现场,道路恢复正常通行。

   据该车驾驶员介绍,这辆物流车是从福建开往北京方向的,其车上装载的是一家快递公司的快递物品,共装载货物近两万件,总价值约500万元。据初步调查,自燃原因是由于车厢部位轮胎起火造成的,火灾造成大部分快件被烧毁。(王显 曾莹莹)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