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社会

亳州市门球代表队全国大赛创佳绩

2020年11月30日 08:26  来源: 亳州晚报

   11月23日,“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系列赛事之2020年“美丽中国·全国门球大赛”在江苏省扬州市江都区落下帷幕,谯城区门球代表队一行8人代表我市参加本次比赛,经过为期4天的激烈角逐,摘得团体第二名、双打第二名的好成绩。

   据了解,本次比赛是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中国门球协会、江苏省门球运动协会主办,大赛以“体育+旅游”为主题,以县(区)级单位为重要参赛主体,来自全国32支门球代表队共263名参赛选手参加本次比赛。比赛以“分站赛+总决赛”的形式,鼓励全民参与,大力推广普及门球运动,为广大群众奉献了精彩的国家级门球赛事盛宴。

   谯城区文化旅游体育局体育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赛事采用积分制形式,最终授予排名前三的单位“2020年全国门球最强县(区)”称号。 (郝蔷薇 田洪海 记者 李鹏)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