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社会

“全程代办”让企业省力又暖心

2021年01月15日 14:37  来源: 亳州新闻网

  “通过全程代办,项目不仅提前开工,缩短了建设周期,而且让企业获得‘真金白银’的实惠。”近日,安徽矛与盾铝业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提起亳芜现代产业园区的“全程代办”服务,竖起了大拇指。

  去年以来,亳芜园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建立“全程代办”服务队伍,采取“上门代办+主动代办+全程代办”服务方式,根据企业投资者的需要和委托,提供全程全权代办服务,全力打造“工作有态度、审批有速度、服务有温度”的“亳芜模式”服务品牌。截至目前,共完成施工许可、消防验收等代办服务事项516件,办结率达100%。

  通过全程代办,项目提前开工,为企业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助力加速。全程代办不仅让企业省心省力,更让企业获得了实打实的奖励。

  通过全程代办,安徽矛与盾铝业有限公司和亳州市长恒住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两个项目均提前开工,比招商合同约定的开工时间提前100天。按照提前开工奖补政策规定,每提前开工1天奖励5000元,两个项目分别获得了50万元奖励。

  好的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竞争力,服务企业必须持续发力。接下来,亳芜园区将着力做强做大“全程代办”品牌,全程全权全力做好落地项目的代办服务工作,为企业提供高质量服务。(陈璐)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