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社会

亳州市区66座电子站牌将投入使用!

2021年01月17日 08:32  来源: 亳州新闻网

  自去年10月份起,市公交集团结合客流情况陆续在市区建设66处新型太阳能电子站牌,现已全部建设完成,经接线通电和调试无误后,预计1月底可全部投入使用。

  在电子站牌屏幕上,公交线路的实时动向清晰可见,乘客可以通过站牌的滚动提示和语音播报提醒,预知公交到站所需时间、到达本站距离。很多乘车的市民表示,这种电子站牌对大家乘坐公交车非常便利,不仅外观新颖,还简单易懂,又十分节能,非常符合乘车需要。

  目前我市陆续在城区内建设电子站牌,共安装115处,其中标准化电子站牌49处。电子站牌的陆续上线,让市民乘公交出行更高效、便捷。(通讯员:孟雨 记者:曾莹莹)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