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社会

路边停放加油车辆 民警发现迅速铲除

2021年01月20日 15:46  来源: 亳州新闻网

  1月19日下午,涡阳县公安局涡北派出所民警在处理一起纠纷警情时,意外发现附近有一辆流动加油车。由于非法储存汽油用于销售属于违法行为,当事人高某某被行政拘留十五日。

68ffda37781b7df2d105fb8ff2945d24.jpg

  距了解,当天,民警在涡北街道席楼社区处理一起纠纷警情时,在现场闻到浓烈的汽油味。民警当时产生了疑问,现场周围没有加油站,怎么会有这么浓烈的汽油味?

  在处理好纠纷警情后,民警在附近进行排查搜寻,最终在一样板房后面看到了一辆面包车。透过车窗,民警看到车内安装有油箱,加油机,电瓶等设备。

  民警根据车牌信息将车主高某某通知到现场询问情况,高某某说该面包车内装的是92号汽油,准备流动给车辆加油的。汽油属于易燃易爆危险品,在这种没有阻隔防爆装置的车厢里面十分危险。随后,民警高某某和加油车带回了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在办案区内,高某某对自己非法储存汽油意图销售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公安机关作出行政拘留十五日的处罚。

  警方提醒,非法加油车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因为这些非法加油车多是用报废或即将报废的车辆改装,没有任何消防安全设备和安全防护措施,运输途中如果因电路老化、静电或者油罐摩擦产生火花,在充满挥发性油气的车舱内就很容易发生燃爆事故。(通讯员:李建民 记者:刘心珠)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