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社会

去年投资23亿元建设国省干线公路

总里程约205公里

2021年01月22日 09:10  来源: 亳州新闻网

  记者昨日从市交通局了解到,2020年,我市新建、续建国省干线改造项目11个,建设总里程约205公里,年度计划总投资约16亿元,完成投资23亿元,投资完成率144%。

  强化督查考核。每月开展国省干线公路质量安全进度督查工作,并进行通报;定期和不定期对普通国省干线公路重点建设项目进行综合考核工作。

  严格落实“四项制度”。严格落实公路建设项目法人责任制度、招标投标制度、工程监理制度和合同管理制度等四项制度,建立健全工程质量安全保证体系。强化对中标企业人员履约管理,规范日常信用评价工作。对履约行为较差的单位,及时约谈公司负责人,督促限期整改。根据项目实际情况,召开工程建设例会和现场会,协调解决项目中存在问题,确保工程建设的安全、质量和进度。

  积极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市交通公路部门加强与各县(区)政府的沟通协调,形成良好的工作机制,为项目顺利推进营造良好施工环境,加快建设步伐。(王玉侠 武景)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