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社会

【新春走基层】送文化进万家 献礼建党百年

2021年02月18日 09:03  来源: 亳州新闻网

8a8938cb80b375961c2deb0a05fa7925.jpeg

  武警官兵喜领图书

  2月16日,大年初五,亳州新华书店走进武警亳州支队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活动中展出的党建、文学、科技、军事、养生类图书受到广大武警官兵的热烈欢迎。

  “我选的是一本《党史年志》,因为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我想充分了解一下党的发展历程,做一名忠于党、热爱党的共产党员。”一位名叫杨子杰的军人说道。

  在现场,还有一些历史、文学类的书籍受到了大家的青睐。大家纷纷表示,能在春节期间看看书充充电别有一番意义。“即使不能回家过年,但是有了精神食粮,我们也感到非常地满足。”

  记者了解到,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活动现场,亳州新华书店还为现场的党员免费赠送建党百年纪念笔记本。接过笔记本,大家心情异常激动,表示会借此认真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建党百年献礼。 (卢颖 刘心珠)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