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社会

【寄语市两会】市民陈如雪:想返乡创业 盼家乡更好

2021年02月24日 08:31  来源: 亳州晚报

  “在外地打拼了好几年,现在想回家了。我打算返乡创业,在家门口打拼心里更踏实。”说起新年打算,家住市区伊顿庄园小区的陈如雪说,她希望代表委员能多关注返乡创业人员,让他们、有更大的打拼舞台。

  陈如雪今年41岁,多年前,她和爱人结伴到海南工作,每年只有春节回家一次,短暂的几天休整后又要重返他乡,家里的老人和孩子都无暇照顾,一直感觉有些愧疚。“这几年,亳州的发展很快,变化很大,商机也越来越多。我们打算下半年回家自主创业,做点生意,既有了事业,又可以照顾家庭。”

  “亳州要打造世界中医药之都,中医药发展前景很好。我们打算做点中药材生意,主打养生保健类产品,先开个小店,经营养生保健类的中草药,一步一个脚印地走,慢慢扩大经营规模,等以后做大了就办个公司,为家乡的中医药产业发展出份力。”得知市两会召开,陈如雪首先祝福家乡越来越好、好上加好,其次希望借助两会力量,请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多为返乡创业者“支招”,帮助返乡创业者尽快站稳脚跟、成长起来。(记者 刘景侠)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