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社会

财政奖补助力科技创新

2021年02月26日 08:41  来源: 亳州新闻网

  去年以来,我市积极落实科技创新奖补政策,支持推进科技创新。

  我市加强科技创新财力保障,全市落实市级科技创新奖补政策,2020年共兑现市级奖补资金4345.826万元,涉及3类254个项目,较上年增长23.92%。其中,支持市级科技创新奖补项目250个,兑现资金4060.826万元;配套省科技重大专项3个,兑现资金210万元;落实省“一室一中心”政策项目1个,兑现资金75万元。

  另外,我市还出台了科技领域财政事权和支出责任划分改革实施方案,明确科技领域市级与县区财政事权和支出责任,加快建立权责清晰、财力协调、区域均衡的市以下财政关系。并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提高财政科技资金配置效率和使用效益,提升科技领域预算管理水平和政策实施效果。(赵琳琳)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