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社会

亳州市一集体一个人入选全国“十三五”时期易地扶贫搬迁典型案例

2021年03月04日 14:38  来源: 亳州新闻网

  日前,《安徽省易地扶贫搬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全国“十三五”时期易地扶贫搬迁典型案例的通报》印发。我市利辛县胡集镇党委、政府和利辛县巩店镇刘寨中心村安置区居民赵教育分别以“搬迁工作担当有为集体”和“励志易地扶贫搬迁群众”入选全国“十三五”时期易地扶贫搬迁典型案例。

  《通报》称,在全国“十三五”时期易地扶贫搬迁典型案例中,我省共有2个县入选搬迁工作成效明显县、4个单位入选搬迁工作担当有为集体、4个安置区入选美丽搬迁安置区、6 名干部入选奋进易地扶贫搬迁干部、8名搬迁群众入选励志易地扶贫搬迁群众。

  据悉,此次通报全国“十三五”时期易地扶贫搬迁典型案例,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指示精神,宣传推介各地区各部门“十三五”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基层搬迁干部的典型事迹和贫困搬迁群众艰苦奋斗光荣脱贫的感人故事。

  《通报》要求,各地要主动学习易地扶贫搬迁典型案例的好做法好经验,扎实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各项工作,为巩固拓展搬迁成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任雷)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