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社会

亳州高新区11个路段将增加人行道

2021年03月04日 14:36  来源: 亳州新闻网

  亳州市发改委发布“亳州市高新区人行道建设项目审批前公示”,亳州高新区将有11个路段新增人行道。

  项目将对高新区酒城大道以北区域内11个路段总长度18.1公里人行道及华佗大道1.2公里非机动车道施工改造,主要改造内容包括人行道铺装、非机动车道施工及加固井盖等。项目总投资约为9300万元。

  记者从市重点工程局了解到,这11条将增加人行道的道路具体路段为:

  桐花路(漆园路—仙翁路)、漆园路(紫苑路—养生大道)、漆园路(银杏路—酒城大道)、药王路(银杏路—养生大道)、亳芍路(宋汤河路—漆园路)、紫苑路(魏武大道—建安路)、银杏路(汤王大道—龙凤新河)、庄周路(酒城大道—宋汤河路)、酒城大道(宋汤河路—汤王大道)、百合路(宋汤河路—汤王大道)、华佗大道(银杏路—酒城大道)11个路段,1.2公里华佗大道(银杏路—酒城大道)路段还将进行非机动车道施工改造。(记者:曾莹莹)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