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社会

亳州:劳动人事争议普法宣传进基层

2021年03月05日 08:56  来源: 亳州新闻网

  3月3日至4日,市人社局组织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员走进基层,开展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普法活动。

 

  《农民工法律援助服务手册》《劳动人事争议仲裁相关法律知识问答》《劳动人事争议仲裁法律援助指南》……活动中,仲裁员先后来到谯城区魏岗镇中心广场、城父镇张良路与中心街交叉口,设置展台,现场发放宣传材料,并为劳动者和用人单位解疑释惑。

  举办此次普法宣传活动,旨在通过普及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广大劳动者依法、理性维权的意识,从而进一步增强用人单位依法用工的自觉性,提高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工作在老百姓中的社会公信力。(通讯员:刘娜 记者:刘景侠)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