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社会

荣誉!亳州市政府对市生态环境局通报表扬!

2021年03月09日 09:11  来源: 亳州新闻网

  3月2日,市政府发出关于对市生态环境局予以表扬的通报。通报指出,2020年,市生态环境局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部署,攻坚克难,真抓实干,扎实开展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圆满完成了2020年夏季臭氧污染防治攻坚、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及PM2.5年度控制目标任务等工作,取得了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收官之战的胜利,推动了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树立典型,鼓励先进,进一步激发全市干群干事创业热情,市政府研究决定,对市生态环境局予以通报表扬。

  通报指出,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主动对标先进,勇于担当作为,始终坚持“三严三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亳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孙凌 汝平)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