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社会

亳州市区新添一家“智慧”农贸市场

2021年03月22日 08:17  来源: 亳州晚报

  市民正在选购商品

  3月20日,亳州市区北部新城西湖雅苑农贸市场正式开放,前来买菜的市民络绎不绝。

  “以前要走到大地桥那里才能买到菜,现在家门口就能买到便宜新鲜的蔬菜和肉了。”家在西湖雅苑小区的李云侠高兴地说。

  该农贸市场位于涡北三圣路和香附路交叉口,总投资400多万元,共2层,建筑面积2600多平方米,设有检测中心、服务中心、运营中心。按照功能划定区域,包括家禽肉区、面点区、熟食区、水产区、果蔬区、单品区等17个分区。共规划摊位90多个,目前已有70家商户入驻。

  据介绍,与过去传统农贸市场不同的是,该农贸市场最大的特点是“智能”,配有大数据指挥中心。今后市场还将安装人脸识别、智慧收银、智能菜价等智慧系统设施,让顾客享受智慧生活带来的便利。

  不仅如此,西湖雅苑农贸市场还设有扶贫窗口,用于销售特色扶贫产品。该市场与谯城区扶贫局合作,为扶贫产品预留了部分销售窗口。有意向入驻的商家可以与区扶贫局联系,办理相关入驻手续。  (记者 李鹏 文/图)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