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社会

“亳州特色名吃”评选活动开启

2021年03月26日 08:27  来源: 亳州晚报

  记者从亳州市文旅部门了解到,“亳州特色名吃”评选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评选活动的主旨是挖掘亳州美食文化,彰显“全国药膳之都”品牌,鼓励和支持餐饮经营者创新开发具有亳州特色的餐饮项目和产品,进一步提升亳州旅游餐饮服务质量,为旅游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此次评选活动从即日起到6月底结束,将评选出“亳州百佳特色小吃”“亳州百佳特色药膳”。参评对象为亳州市辖区范围内各级各类餐饮单位所烹饪的特色名吃(小吃、药膳)。符合资格条件的各类餐饮单位可以向属地县区文化旅游体育局报名(同时提交申报材料:亳州特色小吃评选活动报名表、文字介绍、图片、视频等),市直企业直接向市文化旅游体育局报名,也可通过市药膳养生协会报名。

  此次评选,除了评审组进行评审外,还将进行网络投票,评选出的“亳州百佳特色小吃”和“亳州百佳特色药膳”将获颁荣誉证书。同时,主办方还对评出的特色名吃(小吃、药膳)采取动态管理,对通过评选之后不能保持特色的、经营不善的、不符合评选规范的将予以退出。(记者 路振杰)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