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社会

亳州一案例入选“2020年安徽省辖市最具影响力十件大事”

2021年04月12日 09:18  来源: 亳州新闻网

  为充分展示2020年省辖各市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进一步凝聚力量,提振信心,促进发展,省市长协会开展了古井贡酒·年份原浆杯“2020年安徽省辖市最具影响力十件大事”评选,该项活动历经三个月,通过海选,网络投票,专家复评,“2020年安徽省辖市最具影响力十件大事”于4月10日揭晓。

  合肥地区生产总值首破万亿元大关;亳州市“一线一网”打造“永不下班的政府”入选2020年度全国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阿里犀牛智造走出杭州落户安徽宿州;国内首条全产业链聚乳酸生产线实现量产,蚌埠生物基新材料产业实现新突破;习近平总书记亲临阜阳市蓄洪区慰问群众;淮南市在全国率先启动空中课堂;六安市率先在全国设区市中建成市县乡村四级全域公交网络体系;中国最大抽水蓄能电站——绩溪抽水蓄能电站并网成功;铜陵市“城市超脑”入选“2020长三角地方治理创新十大案例”;合(肥)~安(庆)高铁开通运营。

  入选“2020年安徽省辖市最具影响力十件大事”。另有,淮北陶铝新材料多点开花;滁州市以连续三年全省第一、全国前列的优异成绩跻身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芜宣机场建成;习近平总书记亲临马鞍山市薛家洼生态园考察;池州市获评“中国鳜鱼之乡”;新安江~千岛湖生态补偿实验区建设创新启动。获得“2020年安徽省辖市最具影响力十件大事”提名。

  据省市长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何自鸿介绍,通过开展这项评选,旨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加快美好安徽建设上奋力取得更大进步,为“十三五”规划的圆满收官、“十四五”规划的顺利实施提供精神动力。何自鸿说,这次评选主要是省辖各市2020年发生的惠及民生多,社会反响大,群众关注度高,影响深远的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建设等方面的大事、要事和好事。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