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社会

全国信用承诺书征集评选进入公众投票环节

亳州市一案例成功入围

2021年04月18日 08:29  来源: 亳州晚报

  记者近日从亳州市发改委获悉,经过严格初选、复评、专家评选等,全国共33份信用承诺书案例进入公众投票环节,其中亳州市生猪规模养殖环境影响报告书项目报批承诺书成功入围。

  据悉,为进一步征集和展示各地区各部门各行业开展信用承诺的好做法好经验,促进全国信用承诺书规范化、标准化,中国改革报社、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于2020年11月联合启动第二届全国信用承诺书示范性案例征集评选活动,征集的信用承诺书类型包括行政类(含审批替代型、容缺受理型、证明事项型、信用修复型四类)、市场类、行业类、主题类。

  目前,案例征集评选活动正在进行,预计4月29日结束。   (记者 任雷)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