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社会

亳州市一季度发放惠农补贴5.5亿元

2021年04月20日 09:41  来源: 亳州新闻网

  记者昨日从亳州市财政局了解到,2021年一季度,亳州市共通过“一卡通”打卡发放各类惠农补贴资金15项,补贴资金达5.5亿元。

  今年以来,亳州市财政局高度重视惠民惠农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和发放工作,组织开展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专项整治,稳步推进惠农补贴“存折换卡”工作,确保各类财政惠农补贴资金及时、足额、安全、高效发放到户到人。1-3月份,亳州市财政共通过“一卡通”打卡发放各类惠农补贴资金15项,补贴资金达55346万元,惠及农户30.1万户,户均受益1838元。

  其中,发放金额较大的有:农村困难群众生活救助资金25539万元,村组干部报酬和补贴资金10457万元,农村抚恤(优抚)资金6015万元,灾民救灾补助资金3657万元,农村残疾人生活救助资金3440万元,特困人员供养补助资金3377万元,农机具购置补贴资金1057万元,其他财政补贴农民资金841万元。(杜灿宏 邓峰 赵琳琳)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