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社会

亳州:24个村和社区获评省级示范

2021年04月21日 09:35  来源: 亳州新闻网

  近日,省司法厅和省民政厅联合表彰第八批“安徽省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其中亳州市24个村(社区)上榜。

  此次受表彰的均为在农村基层民主法治建设中成绩突出的村和2018年以后完成“村改居”的城市社区。亳州市上榜的24个村(社区)分别是:蒙城县庄周街道前杨社区、庄周街道马店社区、岳坊镇戴尧村、许疃镇土桥村、王集乡潘王村、城关街道庄子花园社区,利辛县大李集镇常青村、阚疃镇镇西社区、城关镇文州社区、望疃镇玉光村、新张集乡友谊社区,涡阳县涡南镇郭长营村、西阳镇范蠡社区、涡阳经开区何大社区、星园街道赵瓦房村、石弓镇神桥村、义门镇刘老村,谯城区薛阁街道办事处马元社区、大杨镇聂关村、花戏楼街道办事处杏花村社区、淝河镇凡桥村、牛集镇蒋楼村、十九里镇姜屯村、亳州高新区第一社区管理中心文化社区。(曾莹莹)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