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社会

取缔两处“黑广播”

2021年04月21日 09:45  来源: 亳州新闻网

  4月18日,亳州无线电管理处先后发现两处“黑广播”,并拆除发射设备。

  当日,亳州无线电管理处技术人员在开展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保障的过程中发现,90.4MHz频点信号异常,播放内容不堪入耳,断定为“黑广播”。工作人员立刻重新分配考试保障力量,组织技术人员前往排查定位,最终在文化小区某幢楼顶通风管道内发现一套正在运行的“黑广播”发射设备,技术人员随即将其拆除。

  在返回途中,该处人员发现海晶大厦楼顶架着一套天线,凭借经验判断,这套天线并不寻常。技术人员随即来到该楼顶,果然发现了一套设置仅在夜间播放的“黑广播”设备,经调试测量,占用频点为98.7MHz,技术人员依法进行了取缔。

  此外,技术人员还发现了一处仅在周末晚上播放的“黑广播”,目前正在蹲守查处。(吴曙光 李锦文)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