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社会

亳州市举办全民阅读主题演讲大赛

2021年05月06日 08:30  来源: 亳州晚报

  4月30日上午,由亳州市委宣传部主办,亳州广播电视台、亳州新华书店有限公司承办的“读党史、守初心、担使命”2021年亳州市全民阅读主题演讲大赛举行,来自全市的28组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紧扣主题,立足本职岗位,用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语言和鲜活的事例,从不同角度抒发爱国爱党的情怀。

  参赛选手结合自身职业特点或专业特色,讲述党的光辉历程,讴歌了长征精神、延安精神、抗疫精神以及脱贫攻坚精神。参赛选手对学习党史的分享各有侧重、各具特点,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从不同视角,“读”出了智慧,“悟”出了道理,“说”出了心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亳州新能源学校的闫雪、谯城区花戏楼中心幼儿园的万悦月荣获一等奖;来自亳州幼师的鹿剑乔等选手分获二、三等奖。 (记者 路振杰)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