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社会

高铁亳州南站旅客发送量破万!

2021年05月06日 09:19  来源: 亳州新闻网

  “五一”假期,高铁亳州南站迎来建站以来最大客流量,5月5日发送旅客10491人次,创建站以来最高峰。当日到达旅客6109人次。

abaf83a4900ef0525afee6d036ffe5f8.jpg

  据了解,高铁南站客流以探亲流、旅游流、学生流为主,出行方向主要集中在上海、杭州、合肥等地,为此增开了2对去往上海、杭州方向的高铁列车。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高铁南站提前制定了大客流出行应急预案,车站2个人工售取票窗口和10台自动售取票机全部开启,旅客进站高峰期及时增开验证口和安检口,还设有一个应急通道,方便重点旅客进站乘车。

  高铁亳州南站提示乘客,由于近期乘客集中出行,市内交通可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拥堵,请乘客提前出门,预留足够时间,以免耽误行程。(通讯员:李俊侠 记者:李鹏)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