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社会

中安在线   2021-05-07 09:08:38   来源:亳州新闻网    作者:张珍   编辑:胡先进

  近日,亳州市住建局举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 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特邀亳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有关负责人进行宣讲。

  宣讲运用大量翔实的历史资料、清晰的历史脉络,对中国共产党亳州发展历程作了详细解读,生动再现亳州早期党组织建立发展壮大的艰辛历程,详细讲解了新民主主义时期亳州党组织带领当地群众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而进行的可歌可泣的斗争历史,深切缅怀了在革命斗争中牺牲的人民英雄。宣讲内容主题鲜明、事例翔实,深入浅出、内涵深刻,让该局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深化了大家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理解,更加坚定了全市住建系统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

  下一步,该局将坚决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办好一批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民生实事,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张珍)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