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社会

今年亳州市“三支一扶”招募岗位82个

2021年05月07日 08:58  来源: 亳州新闻网

  记者从亳州市人社局了解到,近日,《安徽省2021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正式发布,5月7日9:00网上正式开始报名。此次亳州市共招募岗位82个。

  据了解,2021年,全省计划招募1058名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基层从事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服务。招募对象范围为本省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及以上学历,2019年、2020年和2021年毕业的高校毕业生;尚在劳动合同期内的基层特定岗位人员;服务年限不少于两年,且考核合格、服务期满三年内的西部计划志愿者,以及我省技工院校全日制高级工班、预备技师班毕业生视同普通高校专科、本科学历毕业生。

  考生于报名后至5月14日17:00前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查询资格审查结果。通过资格审查的,不得再报考其他岗位;尚未审查或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可在5月14日17:00前改报。(王海涛 刘景侠)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