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社会

亳州晚报社两件融媒体作品获安徽新闻奖

2021年05月07日 16:08  来源: 亳州新闻网

  5月6日,2020年度安徽新闻奖(媒体融合类)获奖作品公示结束,本次共评选出一等奖作品10件、二等奖作品20件,三等奖作品30件。亳州晚报社共有两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线直击!亳州一个村庄的“战疫”》获二等奖,《遇见最美亳州》获三等奖。

 

  (《一线直击!亳州一个村庄的“战疫”》报道截图)

 

  (《遇见最美亳州》稿件截图。)

  2020年度安徽新闻奖(媒体融合类)奖项评选,共有来自中央驻皖、省直、全省各地市媒体,县级融媒体单位,省属部分高校以及各地市记协等推荐的约200组作品参赛,竞争非常激烈,亳州晚报社在此类奖项的一届评选中出现两件获奖作品,尚属首次。

  安徽新闻奖是安徽新闻界的最高奖,由安徽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每年评选一次,旨在鼓励广大新闻工作者牢记新闻舆论工作职责使命,努力提高新闻报道水平,多出精品佳作。(记者:蒋海涛)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