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社会

看,这里的花儿多么美!

2021年05月10日 09:24  来源: 亳州新闻网

  5月9日上午,亳州市生态环境局、团市委、市文旅集团以及亳州晚报小记者活动中心,联合举办了2021年生物多样性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在亳州市植物科普园的参观学习,组织亳州晚报小记者们以手写、手绘的形式,记录在自然中观察到的物、事、人以及从大自然中受到的启迪与感悟,引导青少年儿童关注生物多样性保护、关注生态环境,参与生态文明建设。

  活动中,亳州晚报小记者们一边聆听科普园工作人员的讲解,一边兴致勃勃的观察花草树木,感受大自然的美好,大家纷纷表示收获很多。

  “植物园里真美啊,到处都是鲜花,树木的种类也很多,在这里学到了很多知识,认识了一些平时看不到的植物,我要用手中的笔把喜欢的植物给画出来。”亳州晚报小记者师歌高兴的说。

 

  “看到了曼陀萝、灯笼花、红花仙人掌等等植物,每个植物都有自己的特点,都有各自的美,今后我要更加爱护花草树木,爱护身边的环境。”亳州晚报小记者丁煕恩说。

  亳州市生态环境局法宣科科长孙凌表示,举办这样的活动,旨在让孩子们走进大自然,充分了解生物的多样性,看到大自然的丰富多彩,引导孩子们从小树立保护生物多样性、爱护生态环境的理念。“只有爱护生物多样性,保护好生态环境,我们的世界才会更加美好。”(通讯员:孙凌 记者: 汝平)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