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社会

亳州:垃圾分类吉祥物有奖征集

2021年05月12日 09:51  来源: 亳州新闻网

  记者从亳州市城市管理局获悉,亳州市正在面向社会征集生活垃圾分类吉祥物和生活垃圾分类LOGO,方便市民区分不同类型垃圾,提高市民对垃圾分类的知晓度和参与率,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本次作品征集截止时间为6月10日。征集结束后,由亳州市城市管理局组织专家进行初审,选出入围作品,展开为期两周的网络投票。网络投票结束后,将邀请专家对入围作品进行专家评审。通过网络投票的得票率与专家评审打分进行加权,确定作品总分,并进行评选和公示。

  LOGO和吉祥物征集活动,设一等奖1名,奖励人民币3000元。二等奖2名,各奖励人民币1000元。三等奖3名,各奖励人民币500元。入围奖10名,精美纪念品一份。

  据介绍,设计作品要体现亳州生活垃圾分类特色元素,一组吉祥物共有四个,色彩对应着全国统一通用垃圾分类容器的颜色,对应可回收物、有害垃圾、厨余垃圾和其他垃圾。设计应开朗、活泼可爱,给人以快乐、亲切的感觉,分别赋予他们不同的性别与性格,吉祥物名字应具有亳州特色,简洁明了、构思新颖,易于上口。LOGO标识和吉祥物要求原创、图形流畅、寓意贴切,富有美感与时代感。在表现形式和技术手段上,应用性强,适用于平面、立体再创作。(雷振华 李鹏)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