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社会

亳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聚焦重点任务 实化为民办事

2021年05月13日 15:40  来源: 亳州新闻网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亳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立足岗位职责,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厚植为民情怀,深入基层调研,察民情访民意,认真听取意见建议,着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

  结合社区“双报到”工作,开展了站前社区普法宣传、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向社区干部及群众现场宣传宪法、民法典和《亳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地方性法规,让法律法规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

  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征求各工委意见建议,针对调研中发现的我市旅游优势产品不多,景区分布散、看点少,旅游配套设施还不完善,整体水平不高等问题,制定《亳州市旅游促进条例》,合理开发利用旅游资源,规范旅游市场秩序,优化旅游环境,促进我市旅游业持续健康发展。(任雷)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