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社会

亳州市征集公共资源交易特邀监督员

2021年05月14日 09:04  来源: 亳州新闻网

  记者昨日从亳州市公管局了解到,5月7日起,首批50名公共资源交易特邀监督员征集工作启动,相关报名信息可登录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查看。

  本次特邀监督员征集对象为亳州市市本级行政事业单位退休的副科级及以上干部,要求政治素质高、遵纪守法、坚持原则、客观公正、廉洁自律等,对曾担任或现担任县级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或从事纪检、监察、司法、行政执法等工作的优先予以聘任。根据工作职责,聘用的特邀监督员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与监督活动,对招标人、评标专家、代理机构在开评标过程中存在的不规范行为进行警告、纠正,并独立负责地提出评价及监督意见等。根据监督时间长短,每次发放200元至500元不等的劳务费用,聘期3年,可连聘连任。

  据了解,征集特邀监督员参与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工作,将有效提高社会各界对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下一步,亳州市公管局将根据相关制度,充分发挥特邀监督员作用,不断强化社会监督力量,进一步打造亳州市更加阳光透明的公共资源交易环境。(张锡鹏 武景)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