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社会

违规使用医保基金 亳州市一医院被通报

2021年05月14日 09:48  来源: 亳州新闻网

  近日,安徽省医疗保障局公布16起违法违规使用医保基金典型案例,其中包括蒙城县第二人民医院。

  今年1月份,亳州市医保部门根据省医保局移交举报线索,对蒙城县第二人民医院进行核查,发现该院存在违规收取中草药费、违规收取中药熏洗治疗费、违规收取贴敷疗法费、违规收取检查化验费、串换收费、重复收费等问题,涉及违规金额5109835.1元。

  蒙城县医疗保障局依法依规对该定点医疗机构做出处罚:追回全部违规使用医保基金,扣除2倍违约金3781553.12元;扣除涉事医生医保医师年度考核积分,暂停相关医生医保医师资格3个月;责成该院全面整改,并将违规问题及处理结果通报县卫健委和驻卫健委纪检组。(李鹏)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