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社会

亳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招聘119人

2021年05月14日 09:32  来源: 亳州新闻网

  5月13日,亳州市卫健委发布消息,亳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根据工作需要,2021年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员119名,其中管理人员12人,卫生专业技术人员107人。

  本次招聘报名时间为5月13日—5月23日,报名结束后,亳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招聘领导小组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结果在亳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公布。笔试准考证领取时间同资格审查结果一同公布。

  笔试内容为《专业知识》,主要包括:招聘岗位相应的专业知识。科目满分为100分。笔试报考确认人数与岗位招考计划数的比例应不低于2:1,不足规定开考比例的,取消该岗位招考或相应减少岗位招考计划数。(记者:李鹏)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