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社会

亳州市新冠疫苗流动接种车“上岗”

2021年05月17日 08:35  来源: 亳州晚报

  近日亳州市新冠疫苗流动接种车“上岗”,将疫苗接种服务贴心地送到居民身边。记者从亳州市公交公司了解到,为积极配合亳州市全民疫苗接种工作,亳州市公交公司计划逐步调派16辆运输车作为新冠疫苗流动接种车。

  近日,亳州市迎来自全面启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以来的接种高峰期,市公交公司计划逐步抽调16辆运输车,25名驾驶员全天候参与疫苗接种保障工作。5月12日,亳州市首辆新冠疫苗流动接种车正式与市民见面,近几日,流动疫苗接种车辆分别来到市区芍花小区、桃花源小区、风华社区、涡北还原小区三分院、八角台社区、风华社区等地为市民接种新冠疫苗。目前,已有12辆新冠疫苗流动接种车“上岗”。

  据了解,流动疫苗接种车将作为亳州市的疫苗接种机动力量,随时开赴需要接种的点位。流动疫苗接种车的使用既提高了接种效率,也节约了接种人员的接种时间,为市民便利接种新冠疫苗打通了“最后一公里”。(孟雨 记者 曾莹莹)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