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社会

亳州高新区大力推动疫苗接种工作

2021年05月18日 09:18  来源: 亳州新闻网

  自全民接种新冠疫苗以来,亳州高新区积极作为,通知群众就近到接种点接种新冠疫苗。全区共设立定点接种点6个,包括十九里镇卫生院接种门诊、市妇幼保健院接种门诊、木兰社区服务中心接种门诊、市人民医院南院接种门诊、亳州学院接种点、亳州骨科医院接种门诊,并设立滚动接种点接种车11处。目前,全区共接种79730剂次,有序完成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中,亳州高新区完善制度,制定全区疫苗接种包保情况一览表,分设五级包保责任清单,从市级到社区、村级,明确接种单位、接种类型、接种时间、接种点位、接种台数量、日接种能力及突发状况救治医院等,准备工作齐全,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如期有序开展。

  为推动新冠疫苗全民接种工作, 该区实行分级部署,各管理中心、十九里镇分别召开会议,全流程预演接种过程,包括预检分诊、健康筛查、知情告知、疫苗接种、休息留观等,讨论疫苗接种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突发事件及解决措施,并安排群众动员工作,发放宣传材料3万份。

  全民接种,分片进行。按照接种包保情况,该区组织社区群众就近到设立的接种点进行接种,社区、村干部到场维持秩序,群众接种意愿强烈,还设立了接种咨询台,不断有新的群众到场咨询。(杨雷 赵琳琳)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