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社会

亳州市交警发布假期易堵路段和事故多发路段,提醒市民——

端午假期请合理安排出行

2021年06月11日 10:13  来源: 亳州新闻网

  端午节临近,亳州市即将迎来返乡的车流、人流高峰。交警部门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提前了解路况,合理选择出行时间、路线和出行方式,避开高峰和易堵路段,防范交通事故风险。

  今年的端午假期为5月12日至5月14日,端午假期期间全国高速公路不实施免费通行政策。

  根据分析研判,交警部门公布的易堵路段为,市区主要商业区、旅游景点周边道路,在假期开始和结束部分时段,因进出市区的车辆增加,在主要进入市区的道路可能出现拥堵。因高速公路限制超载货车驶入高速,可能造成省道309线收费站货车流量增加,造成拥堵。

  事故多发路段为309省道、105国道、北外环(古井大道至药王大道段)、238省道涡阳段。

  亳州交警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出行时,请及时关注公安交管部门发布的交通路况信息和交通安全提示,提前规划并熟悉路线,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和交通方式,尽量错时错峰出行;出行前要全面检查车辆轮胎、电瓶和制动装置,确保行驶安全。假期时,高速公路、城市出入口附近交通拥挤,切勿占用应急车道,避免引发事故。节假日聚餐较多,切勿酒后驾驶、疲劳驾驶。(李锦文)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