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社会

亳州市住建局主题党日倡导环保

2021年06月17日 09:06  来源: 亳州新闻网

  近日,亳州市住建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包保社区——站前社区开展“学党史促环保 践行生态文明思想”主题党日活动,积极倡导环保,用实际行动践行环保。

  活动中,大家来到群众中间,向群众发放环保宣传册,宣传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受到广大居民的普遍欢迎。

  党员干部一致认为,通过参加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自身的生态文明思想,提升了环保意识,为推动人人参与生态环境保护、逐步形成“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社会共识贡献了一己之力。另外,活动也使社区群众充分认识到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践行环保要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做到爱惜水源、节俭用水、不浪费水、不污染水,共同维护我们生活的家园。(刘景侠)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