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社会

亳州市民政局慰问离休党员干部

2021年06月23日 09:46  来源: 亳州新闻网

  近日,亳州市民政局组织人员走访慰问离休党员干部,送去组织的关怀和祝福。

  在离休党员干部刘耀华家中,慰问人员与其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感谢离退休干部为民政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

  随后,慰问人员向刘耀华介绍了市民政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以及近年来我市民政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希望他注意身体,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民政工作,继续为我市民政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刘耀华表示,他由衷地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怀爱护,虽然离开工作岗位很多年了,但是党员身份始终没有改变,将继续发挥余热,支持民政事业发展,为民政工作贡献智慧。(马彪 武景)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