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社会

今年药博会招募百名志愿者

2021年07月15日 08:14  来源: 亳州晚报

  记者从药博会组委会办公室了解到,国际(亳州)中医药博览会暨第37届全国(亳州)中药材交易会开始招募100名志愿者。

  据了解,国际(亳州)中医药博览会暨第37届全国(亳州)中药材交易会拟定于2021年9月7日-10日召开,亳州药博会是目前全国中医药行业规模较大、知名度较高的展会之一,已连续举办了36届。为切实提高办公质量,达到专业化、规范化、科学化的办会目的,药博会组委会办公室现面向亳州市区公开招募2021年亳州药博会志愿者。

  此次招募按照公益性、辅助性的原则,采取组织化与社会化、集体报名与个人自愿报名相结合,高校志愿者为主,高校青年教师为辅的方式招募。本次志愿者计划招募100名。

  志愿者招募要求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素质过硬,理想信念坚定,中共党员和共青团员优先;具备“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不计报酬、甘于付出,自愿参加大会志愿服务及药博会筹备期间的相关活动。遵守法律法规和大会的各项规章制度,自觉服从管理部门及药博会组委会办公室的工作安排。具有一定的普通话表达能力。在具备以上基本条件的同时兼具以下条件的可优先录用,具有大型活动志愿服务经历且表现优秀者,参加过往届药博会、商洽会等大型赛会服务的志愿者;具有所需专业技能者(如计算机类、语言类、文秘类、财务类、礼仪礼宾类等)。招募为药博会志愿者后,由药博会组委会办公室颁发志愿者证书。

  如果你也想展现自己的志愿风采,也想为亳州药博会奉献一份爱心,那就赶快报名吧。(记者 赵琳琳)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